2013年7月16日 星期二

研究:每位粉絲平均值 174.17 美元

研究:每位粉絲平均值 174.17 美元

許多企業主、行銷主透過經營 Facebook 粉絲專頁提昇更多營收,但可能沒人告訴你每位在專頁按讚的粉絲值多少錢。

據社群行銷公司 Syncapse 研究美國 2,000 名加入各種品牌專頁的 Facebook 用戶,以忠誠度、願意消費的金額、網友推薦、粉絲互動率,吸引新粉絲的成本與品牌情感為評分項目;結果發現成為專頁的粉絲比非粉絲更願意購買產品,平均每年粉絲會花 116 美元購買自己按讚的品牌上,粉絲們對品牌的滿意度也比非粉絲高 18%,其中的 43% 粉絲願意購買該品牌所屬產業的其他產品。

粉絲通常也是社群中較活躍的族群,先前 cacaFly 也有分享關於粉絲 7 大類型(http://on.fb.me/10XuCUa),若行銷主能有效地培養「領袖型粉絲」與「忠誠型粉絲」,對品牌產品而言,真的是如虎添翼,左右逢源,因為這兩種類型的粉絲時常喜愛與專頁互動,主動推薦產品給親朋好友,當對品牌有負面評價時,「忠誠型粉絲」出面為品牌辯護,這兩種類型粉絲的力量絕不能小看。


因此,企業主如何分配社群媒體的行銷預算由為重要,確保這群粉絲能變成「忠誠型粉絲」,並持續維繫與這群粉絲的互動與關係,才能將品牌與產品訊息發送出去,形成口碑行銷。

原文出處:BUSINESS NEWS DAILY
轉載自《cacaFly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